华云数据亮相2018人工智能大会 企业级超融合产品再展风采

2018-09-21    来源:IT运维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17日在上海开幕。与此同时,作为“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2018静安国际大数据论坛暨大数据展于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云计算、大数据行业独角兽企业代表,华云数据亮相本次活动,并携旗舰产品——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亮相大会,重点展示超融合产品在各行业的融合应用。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静安国际大数据主题论坛活动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市政协、市经信委领导、静安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联合国公共机构和数字政府司官员、国际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中从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研究的学界专家、国内外大数据行业龙头企业技术专家、知名创投机构代表、大数据行业相关企业等共1000余名嘉宾出席了此次论坛。

      当前新一代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正在深刻改变世界,改变人类生活,对国家和城市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技术正在改变随着人们的行为模式和生产方式,大量的数据随之产生,这对云计算的快速部署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年6月,华云数据将云计算与超融合相结合,正式推出了能够实现低门槛、快速搭建私有云的“云+超融合”架构——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同时推出了与战略合作伙伴VMware共同打造的基于vSAN的企业级超融合产品和基于VCF的混合云超融合产品。

      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搭载的是华云数据自研的超融合软件H2CIUltra™,可以实现与华云数据私有云平台CloudUltra®的天然融合,在部署过程中实现无缝对接,能够轻松被纳管。H2CI™的硬件采用Intel最新Purley平台,可防止因Intel处理器迭代带来的投资风险。同时,最新的Purley处理器可以秒级创建云计算环境,满足企业的高性能体验。

      无论是IT力量不充足的中小型企业,还是渴望能够快速部署私有云的大型企业,都可以采用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将传统的超融合架构和云平台结合,可为很多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上云体验。目前,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经权威机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测评,已经通过“可信云超融合认证”,是企业业务上云产品选型的重要依据,是客户可放心、可信赖的超融合产品采购的重要因素。交通、制造、教育行业的几家企业已经成为华云企业级超融合的首批用户,正在通过超融合实现云的快速部署。

      随着创新业务发展的需要,企业也会加快上云步伐,华云数据能够“开箱即云”超融合产品将为企业上云、实现数字化转型发挥更大的价值。

标签: 大数据 大数据论坛 大数据行业 互联网 通信 信息化 云计算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汇桔网杨昕:知识产权没有边界 汇桔云本身就是生产力

下一篇:网易云信底层技术赋能子弹短信产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