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大中国区首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2018-06-2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上海, 2012912 - 全球领先的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INFA)今日在上海隆重举办主题为“力拓全新渠道,深耕行业市场”的大中国区首届合作伙伴大会。Informatica 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John McGee、亚太区资深销售副总裁Graham Sowden、资深副总裁兼数据集成部总经理Ashutosh Kulkarni、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等公司高层出席大会,与资深行业领袖、业务、技术专家和合作伙伴共同把脉行业趋势,洞察商机,问道大数据时代。此次盛会,是Informatica在大中国区举办的首届合作伙伴大会,是公司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彰显了公司重塑渠道价值、携手合作伙伴共赢中国市场的信心。

 

大数据时代正在引领全球市场的变革。爆炸式增长的数据创造了巨大的机遇,如何从庞大的数据中挖掘商业价值是众多企业面临的一大挑战。这要求软件供应商和渠道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及时分享行业前沿信息,共同发掘市场需求,最终为客户精准提供具有行业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助其把握大数据时代的崭新商机。在此次大中国区首届合作伙伴大会上,Informatica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分享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在中国的战略蓝图和发展规划,以及针对不同地区与产品的渠道策略,并宣布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倚重渠道,深耕行业,携手合作伙伴全面打开中国市场的渠道拓展,在瞬息万变的大数据时代帮助终端客户拔得市场头筹。

 

说明: John McGee

Informatica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John McGee先生

Informatica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John McGee先生表示:“Informatica抓住了蓬勃发展的大数据时代带来的难得机遇,也看到了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拥有的巨大潜力。此次大中国区的战略调整,也是Informatica全球发展新战略在中国市场的正式落地。Informatica历来重视合作伙伴的发展,由 400 多家合作伙伴构成的广泛生态系统是我们成功的基石。未来,为了把握瞬息万变的市场,协助客户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优势,Informatica计划通过全新的战略规划和渠道策略,与合作伙伴合纵连横、优势互补,助力客户更高效的挖掘和利用数据的价值。”

 

说明: Ronny Wang

Informatica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先生

Informatica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先生表示:“互联网用户正呈指数级增长,中国市场在大数据领域拥有无法比拟的优势。Informatica植根中国多年,深刻理解海量数据给中国用户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对市场趋势拥有前瞻性把握。Informatica在中国取得的长足发展与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我们希望借助此次大会,继续巩固和强化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期与合作伙伴继续携手,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最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开创多赢新格局。”

作为本次大会发布的重点之一,Informatica全新渠道策略将在立足核心区域和行业的基础上,配合中国城镇化向二三线城市渗透的脚步,重点发力二三线城市行业市场,广泛布局。同时,Informatica还将与渠道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拓宽行业覆盖,从金融、能源、电信、制造、公共事业等重点行业,向物流、零售、教育、医疗等市场拓展。此外,Informatica还展示了针对不同行业和区域的核心产品,尤其是入门级数据集成产品PowerCenter Express。作为备受认可的Informatica PowerCenter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PowerCenter Express满足了企业部门及成长型企业以较低成本开展入门级数据集成的需求,使其能够在优化成本的同时,挖掘数据价值,实现大数据的最大回报。

作为Informatica的合作伙伴之一,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公司创始人王东辉表示:“所有企业都不可避免的要步入大数据时代。我们很幸运能够和Informatica这样全球领先的数据集成厂商携手应对大数据时代的挑战。本届大中国区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的全新战略规划和渠道策略,体现了Informatica对中国市场重视的深刻洞察,也让我们作为合作伙伴,对未来的竞争和发展更有信心。”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Informatica在包括金融、电信、制造、政府、保险、公众服务等在内的多个领域获得突破,并帮助众多企业架构随时随地呈现正确而重要信息的数据整合平台。在不断拓展自身业务的同时,Informatica不断同合作伙伴和客户分享国际领先的理念、技术和经验,协助他们在当今全球信息经济中获得竞争优势。

标签: 大数据 大数据时代 代码 互联网 金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蔷薇灵动或成为云安全领域“独角兽”?

下一篇:华能集团整体部署上网行为管理 管控网络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