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公布六月DLP数据防泄漏产品全球四强

2018-06-19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Gartner分析认为,出现在领导者象限中的厂商"展示出了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并且能够直接或通过完善的 合作伙伴关系及紧密集成提供涵盖网络、发现和终端三大功能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居于领导者象限的厂商都有着明确而积极的发展计划,并且会切实执行,在发展 中全面增强现有功能以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从而保持领导者地位。"

 

正如迈克菲内容安全事业部总经理Marc   Olesen所言:"随着威胁态势的不断变化,我们的客户及其业务敏感数据需要得到有效监控和全面保护。迈克菲能够提供经济高效且直观的数据发现功能,不 单可以保护客户业务,同时还为其提供有力的支持。对于各类企业和机构而言,成本和管理复杂性过去曾是、今后仍将是他们的一块'心病'。迈克菲在安全领域具 有独特优势,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涵盖其所有安全基础设施的数据丢失防护技术,包括代理、Web、邮件、基于云的各种服务,让企业在尽享强大功能和全面保护的同时,拥有出色 的简单管理体验。"

标签: 安全 网络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IBM与国内机构研究智慧地球安全问题

下一篇:绿盟科技助浙江省公众信息网络安全普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