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替换网站Logo图片(适用任何网站)

2018-11-3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网站Logo是一个网站标志性图标,一个好的网站Logo可以让浏览者过目不忘,对网站留下很深的印象。那么在我们自己建网站过程中,如何替换网站Logo图片呢?怎么将网站上已有的LOGO图片替换为自己喜欢的LOGO图片呢?下面学做网站论坛就来介绍一下方法。

方法/步骤

  1. 找到网站原有LOGO图片的地址。
    方法是使用谷歌浏览器的“查看元素”功能,在网站Logo图片上点击右键——查看元素,在浏览器的底部可以看到图片的网络地址。
    如何替换网站Logo图片
  2. 在网站空间中找到LOGO图片。
    上一步,我们已经获得了网站Logo图片的地址,我们可以根据这个URL地址,使用FTP软件连接网站空间,一层层找到这张LOGO图片。
  3. 新LOGO图片的替换。
    使用PS软件制作一张大小、名称、格式都与原Logo图片一样的新的LOGO图片。然后通过FTP软件将新的Logo图片上传到第二步查找的空间位置,覆盖掉原有的网站Logo图片。
    如何替换网站Logo图片
  4. 清空浏览器缓存。
    我们替换了新的网站Logo图片之后,有时网站不会立即显示出来,这是由于浏览器缓存的原因,这时我们需要清空一下浏览器缓存。

通过以上的方法,我们就可以替换掉自己网站的Logo图片,其实这种方法适用于网站所有图片的替换。

标签: 谷歌 建网站 网络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网站建设基础知识

下一篇:关于pw的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