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的企业计划到2020将其IT转移到云端

2018-06-1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商业智能,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是云计算领域目前最为流行的应用。

根据451 Research的最新报告,到2020年,有一半以上的企业希望能够成为云端企业,其中大部分企业将受到公有云和SaaS服务的吸引。

60%的企业计划到2020将其IT转移到云端

当下最流行的行业领域希望能够使用云端来实现商业智能、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这意味着信息处理才是切换到基于云的基础架构的主要原因,而非内部部署解决方案。

尽管企业希望将其数据管理迁移到云端,而非内部部署,但其中超过60%的企业缺乏实现成功转型的相应战略。

451研究机构的副总裁兼总经理Melanie Posey说:“调查显示,许多企业(当然不是所有的企业 )不再一味的创新,而是将焦点放在区分业务上。”

74%的首席财务官称,云计算今年将对其业务产生最明显的影响。 《2018年十大商业智能趋势》更加详细地探讨了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兴起历程。

“2018年,我们期望数据优化和分析方面能够实现更多的创新。”

451 Research调查的受访者表示,微软和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将成为企业云端技术的最大战略供应商,微软在2019年将占有35%的市场份额,而目前仅为33%,在两年时间内,AWS的份额将从今天的7%上升到17%。

近三分之一的企业认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是其业务转型的重要部分,尽管目前这些技术仅在12%的企业中得到运用。 12%的受访者说明了区块链作为其重组组成部分的重要性,但随着企业今年开始部署技术,这些技术的使用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将会出现增加。

推荐阅读:>>>云时代背景下,数据中心依然是王

标签: 大数据 公有云 网络 云计算 转型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AWS托管服务将向物联网和容器迁移

下一篇:Hostway将 AWS VMware 添加到多云托管服务组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