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搭建网站

2017-07-03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有时候网站需要快速上线,或者想一次批量做多个网站,如果临时再找人做网站肯定来不及,而且费用也比较高。那么,如何快速建网站呢?

22.png

 

    如果按照传统方式来,做网站要先注册域名、购买主机,然后找人写网站,调试,最后才是更新内容,这样一套下来,要花去很多时间,并且花的钱也不少,有没有更简单的方法呢?

    当然有,通过云建站产品即可实现。目前西部数码的云建站有3000多套模板,包含各行各业,不仅有中文的还有英文的,PC站、手机站、微信网站、app多平台全网营销。云建站产品里面包括了主机、域名和网站模板,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你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套自己喜欢又比较符合网站的模板,然后一键开通即可。开通选择的网站模板后,只需要往里面填充网站内容即可。不需要懂复杂的网站技术,也不用自己作图,只要能打字,半个小时以内就能拥有一个美观实用的网站,功能强大速度又快。如果要做大量的网站,成品网站的优势更大,省去很多时间和费用,是做网站的首选。

 

西部数码云建站-超快速网站建设系统,自由拖拽排版,无需编码,无需专业技术,用户只要会上网,简单拖拽即可在线完成建站所有工作。购买地址:https://www.west.cn/web/sites/default/index

 

标签: https 成品网站 建网站 建站 快速建网站 网站 网站的模板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系统 网站模板 西部数码 选择 用户 域名 注册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云建站的优势

下一篇:如何建立自己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