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域名

2018-04-16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一、.APP域名简介

.APP域名是获得ICANN批准的新通用顶级域名,是英文单词“application”的缩写,译为“应用程序”,是移动app开发领域的专属顶级域名,与.com、.cn等域名一样,均可以建站使用。

二、.APP域名适用范围

.APP域名主要针对想要向更广泛的受众展示其应用程序的初创公司、开发人员、程序员等。通过以.APP域名搭建的网站,可以为移动程序的用户起到良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

三、.APP域名发展历程

2013年3月,谷歌公司(google)向ICANN提交申请,期望获得.APP域名的管理权。

2015年5月,谷歌公司(google)击败12家竞争公司,以2500.1万美金从ICANN手中获得了顶级域名.APP域名的运营权。

2018年3月,.APP域名开始对部门商标用户开放。

四、.APP域名注册局介绍

谷歌注册局(registry.google)是谷歌公司旗下域名运营管理机构,除了.APP域名域名以外,谷歌域名注册局还申请了.ADS、.BOO、.DAD、.DAY、.EAT、.ESQ、.FLY、.HERE、.HOW、 .ING、.MEME、.MOV、.NEW、.PROF         、.RSVP、.SOY、.ZIP等多个新顶级域名。

五、.APP域名开放注册时间(UTC)

2018年3月29日

标签: Google https 顶级域名 谷歌 建站 推广 网站 新顶级域名 用户 域名 域名注册 域名注册局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app域名

下一篇:GDS2018数字峰会:与数字经济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