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顶级域名.win怎么样?

2017-12-29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域名不仅仅可以用于网站建设,也可以当作投资品来进行域名投资。一般新的不同后缀的域名出现之后,人们最关心的是它的升值空间怎么样?今天就简单分析一下新顶级域名.win怎么样

1.png

一、.win域名寓意好。

.win具有胜利者、赢家的寓意,这一点上非常值得人们的喜欢,认可度高,我们有理由相信.win域名的投资升值空间。 

 

二、简单便于传播

.win域名简短,非常便于记忆,这样方便用户之间进行传播。

 

三、作为国际域名,市场潜力巨大

    .win域名作为一种新的域名后缀,和com域名一样都属于国际域名,全球、地区、国家范围内都可使用,市场潜力巨大。且短短时间.win的注册量已达一百二十万左右。

 

四、注册门槛低

   .win 域名注册门槛低,无论任何行业都可以进行注册,当然个人也能进行注册使用。不像有些域名对使用者进行了限制。目前来西部数码注册.win域名享8/首年特价。

  

西部数码ICANNCNNIC双重认证顶级域名注册服务商,连续5年被评选为中国五星级域名注册服务商。域名注册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domain/

标签: https 顶级域名 服务商 国际域名 网站 网站建设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行业 用户 域名 域名后缀 域名投资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新顶级域名.top怎么样?

下一篇:2018年《网站备案及域名实名》新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