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顶级域名.top怎么样?

2017-12-29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提到新顶级域名,就不得不说到最近火热的top域名。那么新顶级域名.top怎么样呢?目前西部数码的.top域名正在特价,4元/首年就可以注册,且新用户注册首个.top域名用券后只要1元,超值哦。

2.png

   .top域名的英文意译可解释为“顶级、高端、高级、首席、顶端”等正能量词,中文音译为“突破”,其旨在建立一个“高端定位,突破自我”的域名体系。作为在国际市场认可度极高的.top域名,本身具有高端的品牌调性,更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和定位,吸引力极高,传播性极度广泛,各大品牌均能借势.top域名宣传。而且其拥有大量易记、易识别的优质域名资源,是众多一流企业、人才及期望突破旧格局企业的不二之选。

 

.top域名优势:

1、拥有宽松的申请政策,宽松的准入制度对于把握瞬息变化的互联网市场而言至关重要;

2、与国际接轨,全球高知名度标识。.top拥有“顶级”英语语系释义,其基本释义已经蕴含其品牌定位;

3、原始完整的资源拼盘,大量简短、易记、有意义的域名资源潜藏着无限可能,均能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适用企业及人群:

1、高端品牌的网站和有卓越追求的网站等;

2、需要创新改革的企业、政府、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的网络和个人应用的网站等;

3、对现有域名前缀不满意,有更换域名需求的网站;

4、品牌保护的需求;

5、域名投资的需求;

 

西部数码是ICANN及CNNIC双重认证顶级域名注册服务商,连续5年被评选为中国五星级域名注册服务商。域名注册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domain/

标签: https 顶级域名 服务商 互联网 企业 网络 网站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用户 域名 域名投资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怎么选好的域名?

下一篇:新顶级域名.win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