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是如何注册到域名的

2017-07-05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企业是如何注册到自己域名的?互联网俨然是一块大蛋糕,是企业发展必争之地。只要是进入互联网行业,只要做了网站,不管是你多小的企业都离不开域名。域名注册作为进军互联网的重要一步,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


域名是什么?企业为什么如此重视自己的域名?企业又是如何注册到自己域名的?


20151019174140_15259.png


       如果把企业比作是街边的商铺,那域名就是这家商铺的招牌。客户记不记得你的商铺看的是招牌,同样的对于一个想进军互联网的企业来说。你有了你的网站,只能说明你有了你的商铺,你有了你的域名才算是有了你的招牌!所以,域名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了,有的时候招牌比商铺更重要!


       不过在这十年间,域名行业的发展也是一日千里。企业也不是说想注册哪个域名就有哪个域名的。所以与其说企业如何“注册域名”不如说是企业“如何获取”域名吧。企业获取域名的渠道无非就以下几种:


1.运气好,域名还没有被注册,可以直接注册到适合自己的企业域名


2.域名已经被别人注册了,要联系注册人获取域名。这个就看企业怎么和人家商量了,如果人家愿意卖,支付一笔费用直接购买即可


3.域名刚好过期,到域名抢注平台订购。不过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太小了,可以忽略不计


4.其他。如侵权仲裁等


       不难发现,企业注册(获取)域名的渠道其实是多样化的。如果是大型企业注册(获取)域名的渠道一般是上面的第2种情况发生的较多;微小型企业因为知名度上的原因,第1种情况也是有可能发生的。


       说到抢注域名,虽然对于企业来说概率是太小了,不过对于广大“米农”来说还是很热衷于用这种方式来获取好域名的。西部数码具有15年的行业服务经验,提供多种主流域名预订和数百种(包括主流域名,国别域名,新顶级域名等)域名交易。不管是注册域名、抢注域名或者是交易域名都是不错的选择。


西部数码是ICANN及CNNIC双重认证顶级域名注册服务商,连续5年被评选为中国五星级域名注册服务商。域名注册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domain/

标签: https 顶级域名 服务商 互联网 互联网行业 企业 企业域名 抢注域名 网站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行业 选择 域名 域名交易 域名抢注 域名注册 注册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为何选择.在线域名?

下一篇:后来者如何才能注册到一个好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