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证书怎么生成

2017-07-05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域名证书是什么?


域名证书这个东西在国外其实是没有的,可以说是中国特有的一种域名特色。域名证书的产生是想用来证明域名的所有权,最常用的是用在网站备案上,备案的时候是一定要提供域名证书文件的。


域名证书颁发机构是哪里?


域名证书由域名注册商自行颁发,域名在哪里注册的就可以在哪里生成域名证书,所以每个网站都有自己不同的证书样式。


域名证书是否具有法律效力?


域名证书只是注册商颁发的一个证明域名的所有权的网络文件,基本不具有法律效力。对域名安全起到的保护作用也比较有限。所以提醒各位域名所有者不要以为自己有了域名证书就万事大吉了,域名安全的关键还是保护好自己注册域名的账户安全,尤其是注册邮箱,因为域名信息有任何变动基本上都会有邮件通知的。


如果您的邮箱不幸被盗?


而且本站网站上的登陆密码、本站的机密问题,也都同时泄露。这三者同时泄露。那就会存在域名被偷的危险性。因此建议您把登陆密码和邮箱密码设置成不同的密码,并牢记您的机密问题答案。只有这样才能切实保护您的域名所有权。


域名证书怎么生成


域名证书生成网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domain/getcert.asp (注:只支持西部数码注册的域名)


西部数码是ICANN及CNNIC双重认证顶级域名注册服务商,连续5年被评选为中国五星级域名注册服务商。域名注册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domain/


标签: https 安全 顶级域名 服务商 网络 网站 网站备案 问题 西部数码 域名 域名安全 域名信息 域名证书 域名注册 域名注册商 注册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把域名卖出去的方式有哪些?

下一篇:如何注册一个简单好记的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