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域名卖出去的方式有哪些?

2017-07-05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败家炒股票,致富投域名。在域名市场,我们一般把域名称之为“米”,搞域名投资的人称为”米农“。玉米放在米仓里会发霉,域名也容易“养在深闺人未识”。在当下,域名除了基本互联网应用之外,衍生出的投资价值甚至超越了其应用价值。投资嘛,还是以盈利为主。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把域名卖出去,把域名卖出去的方式有哪些?

20160405094527_13128.jpg

1、带价push


“米”煮好了,下一步就是卖米。带价push是较为安全可靠的交易方式,操作简单方便,谈好价格,几分钟内就可完成交易。注册平台保证交易双方米、款安全,同时不存在服务费。因此,带价push深受广大米农们的欢迎。基本上提供域名注册服务的平台,都有带价push功能。


2、域名拍卖


拍卖,是常见的域名交易方式。在规定时间内买家以竞价的方式各自出价,出价最高者中标。还有一口价,卖家在交易平台上设置一个固定价格,一旦有买家点击购买,交易则自动结束。


随着域名交易市场的火爆,域名拍卖的形式也多种多样,平台拍卖、微信群拍、YY视频直播拍卖、终端拍卖等等。广大米友们,可根据自身条件和喜好选择不同的拍卖形式。


3、线下交易


线下域名交易方式最为安全可靠,一手交钱,一手交“米”。通常情况下是米农对米农、米农对域名投资人、米农对终端、域名投资者对域名投资者、域名投资者对终端等等。有直接交易、中间人见证、线下活动交易等等诸多形式。


域名的交易形式五花八门,也各有利弊。条条大路通罗马!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把“米”卖掉,盈利才最重要!交易和注册域名哪个网站好?可以选择西部数码是ICANN及CNNIC双重认证顶级域名注册服务商,连续5年被评选为中国五星级域名注册服务商。域名注册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domain/


标签: https 安全 顶级域名 服务商 互联网 网站 西部数码 选择 域名 域名交易 域名拍卖 域名投资 域名注册 注册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注册新域名,我们需要做好哪些事

下一篇:域名证书怎么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