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成功你还差一个优质的云主机!

2017-07-06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云服务器因为自身的优点,已经成为企业在建站方面的热门选择。不过由于云服务器具有一定使用门槛,把一些中小企业挡在了门外。而最近的一条消息,对那些希望先免费体验后购买的企业带说,无疑是及时雨。

继免费虚拟主机之后,国内知名云服务器提供商西部数码又推出了免费云服务器体验计划,所有通过认证的企业均可以免费使用一个月大带宽额外算),并且宽带价格也极大降低

另外,西部数码的云服务器产品除了具备其他云服务器的一般功能外,更以稳定、速度快、性价比高著称,另外还支持负载均衡、系统盘扩容、0M带宽、镜像复制迁移、共享IP线路等独有功能,真正做到想用户之所想。

image.png

西数云的优势:

1、灵活:用户可以更加灵活的配置和修改自己的主机配置,也不必再为选择一台合适的虚拟主机而烦心各种内存、硬盘、CPU配置等问题;

   2、安全:强大的云端可以很好的备份主机用户的数据,全部的鸡蛋都放在一个超级大的铁篮子里,再也不担心某个小篮子出问题而导致的数据丢失;

   3、保障:传统DIY虚拟主机配置存在各种参差不齐,主机质量让用户有待考证,而西部数码络统一的云端配置资源,统一ssd 磁盘,千兆数据链路,40G 物理防火墙,为用户打造安全,方便,快捷的安全云。

免费体验30天的云主机选购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cloudhost/


标签: https ssd 安全 防火墙 服务器 计划 建站 免费虚拟主机 免费云服务器 企业 问题 西部数码 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配置 选择 用户 云服务 云服务器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西部数码云服务器“安全组”功能

下一篇:西数云服务器,给你的惊喜不只是价格!